close

心中的不满已经压抑了好久

忍不住的

涌上心头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我对着灰色的天空,干枯的小草,坚固的大楼

呐喊-----为什么……

付出了就没有回报

曾昔

第一时间想到的永远是别人

甚至因别人没有得到及时的消息而倍加责怪自己,有时睡不着

然而付出会有回报吗

我真的那么失败吗

所谓的Friend

难道只是我一相情愿,有谁在乎你的感觉

我的神经

实在不能再绷紧

这样我真的会疯掉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便利贴女生吗?

用到的时候就想到你,不用的时候就随地一扔

而这便利贴女生还天真的想:对得起自己的朋友就OK了。

孩子,你认为你是他们的朋友,他们把你当作什么呢?

未必太自作多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ny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