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谢谢你这次给我冷漠,

让我有充足的时间深深的反思,

你原来是这样的人……

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美,

我对你想象中的爱彻底被毁灭了。

 

谢谢你这时给我冷漠,

很庆幸我还没有犯下错,

你一会儿万分热情,一会儿冷到冰点,

我终于明白……

不是我要求的太多,而是你爱的太少。

 

谢谢你给我适时的冷漠,

如果说,不是你的冷漠而是热情,

那我也不知何时才能看到真实的你,

那样我还是会继续迷恋你,想你,爱你,

不过现在好了,我对你的迷恋总算得到解脱,

今后我不会再去想你的好,想你的美,

我决定把你冰藏在心底。

 

谢谢你给我这绝情的冷漠,

让我找到不再痴迷的理由,

我不后悔喜欢过你,爱过你,

因为你也有给我开心快乐的日子,

就当它是我生命中的一个小插曲吧!

 

谢谢你给这痛心的冷漠,

我会热爱生活,好好的珍惜自己,

我不恨你,

是你让我清醒,让我长大,让我成熟,

即使不爱了,还说声谢谢!

最后祝你也过得好好的,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ny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